钟离激推人·夜梓

原神钟离先生单推人,cp公种公无差,岩魈cb
文野,cp新旧双黑加首领组
凹凸,安雷党
冰尤维勇only!
全职本命叶修,语c主乐和黄,cp吃喻黄/双花/双鬼/周江/林方/方王/高乔/刘卢/包罗/昊翔……

【伞修】无题

#苏沐秋视角

夜已深,正准备去洗漱一下却发现生活用品有些不够,换好衣服和叶修说了一句就出门了。

——叶修,我出去买个东西,马上回来

买完了东西匆匆忙忙的赶回家,正走到一半,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,看了看来电显示,是叶修。刚接起来想问问有什么事

——喂

只听背后传来了急刹车的声音,回头一看,眼前一片强光,还没反应过来,身体便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倒在了地上。

——喂,苏沐秋,你那边怎么了,你回句话啊

手机里传来叶修焦急的声音,涨了张嘴想最后再说些什么,发现想说的实在太多了。

想叮嘱他在我走之后好好的照顾沐橙、照顾自己,想告诉他要带着我们的约定站在荣耀的巅峰,想劝说他不要为自己的离去而悲伤,想……

太多太多想说的堵在胸口却没力气说出来,最终脱口而出的却只是让他好好照顾自己和沐橙,还有包含了几乎所有的三个字

——我爱你



评论

热度(10)